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班级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6-15
 

    614日,水土学院2018届毕业生班级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于北校区实验楼621室举行。团委书记杜洪涛、团委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本次仪式共分为重温入党宣词、文明离校倡议与班级联络员聘书颁发三个环节。在鲜红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铿锵有力地宣读了入党誓词,表达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进一步坚定在新时代做好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随后秦立锋同学宣读了文明离校倡议书,倡导同学们谨记校规,铭记师恩。最后,杜洪涛为班级联络员颁发了联络员聘书,并为2018届毕业生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作者:杜洪涛 肖潇 褚洪政 杨木子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