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年华如昔 青春不殆–水土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 2018-06-14
 

    613日晚,我院在北校区西礼堂隆重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晚会。受邀出席的有学党委书记胡化坤,院长刘传孝,副院长刘经强,党委副书记傅臣家副院长冯竟竟部分专业系主任及团委老师

晚会在圣舞堂带来的舞蹈下拉开帷幕。接着,在主持人的介绍下,由水土学院学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亮相。期间,晚会还设有微信墙及抽奖环节,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互动积极性,现场氛围活跃。频临尾声,师生合唱为本场晚会画上圆满句号,流露出浓浓的师生情。

晚会以回忆与展望为主线,在回忆中升华农大学子登高必自的精神,在展望中畅想美好未来,充分展现了水土学子昂扬向上的风貌,是我院送给全体毕业生的一份珍贵的回忆!

作者:杜洪涛 肖潇 寻祎梦 白一帆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