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勇于担当作为,做新时代的楷模”——水土学院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5
 

为培养广大毕业生党员勇于担当的使命感,迈好步入社会第一步,614日,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化坤主讲的专题党课在北校区实验楼621室召开。团委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共同聆听了本次专题党课。

胡书记以“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出发点,进行了丰富翔实的阐述,讲解内容深入浅出,以此教育引导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希望在座学生党员应当成为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共产党员,为建设新时期的中国贡献力量最后,胡书记对广大党员提出做人诚实、做事负责、做学问求真的要求。

    新时期的共产党员是中国未来的建设者、中国梦的实现者,因此更应当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挥好旗帜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日后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添砖砌瓦!

作者:杜洪涛 肖潇 褚洪政 杨木子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