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顺利开展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6-02
 

    62日,我院于东校区图书楼201组织开展了水土学院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来自水电、建环、环艺、桥渡专业的杨翔、杜衍坤、齐凤阳、赵元新、柏传朝五位18届优秀毕业生以及17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团委老师对本次活动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各位优秀毕业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各位毕业生依次上台,分别从推免、考研、考公、就业及出国留学等五方面分享了自身宝贵的经验。他们强调推免和考研都需要扎实的基础和坚韧的毅力,并特别指出数学这门学科的重要性。同时建议同学们应该加强在面试方面的日常锻炼以及对英语知识的掌握。活动最后,五位优秀毕业生针对台下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子对未来的人生规划提供了一定帮助,同时也促进了我院学风建设良好发展。

作者:杜洪涛 肖潇 寻祎梦 周中元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