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召开四六级模拟考试交流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8-06-07
 

    66日晚,水土学院在北校区水工实验楼创新创业实训室召开了四六级模拟考试交流总结会。学院特邀请中公教育唐硕老师对前期进行的四六级模拟考试试题进行了讲解。

唐老师首先对四六级考试题型、时间安排及做题顺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师生互动,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向老师请教, 提出自己的疑问,唐老师一一解答。最后,学院向在模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发放了奖品。

我在这次交流总结会中收获颇丰,老师详尽的讲解让我对四六级考试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这对我以后的四六级考试有很大帮助。”一位同学如是说。

作者:杜洪涛 肖潇 褚洪政 杨木子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