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举办第一届“手拉手,心连心”学生会部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06-03
 

    62,第一届学生会部门趣味运动会在东校操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水土学院团委主办,体育部承办。水土学院各部门干事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为螃蟹背西瓜、无敌风火轮、直冲重点和顺风飞翔四个项目。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手拉手心连心,团结默契。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掌声、笑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学生会成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后,由体育部裁判员计算公布比赛结果,大学生监督委员会夺得本次活动桂冠。

    本次活动促进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交流,加强了整个“学生会大家庭”的团结与协作为今后各部门协同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作者:杜洪涛 肖潇 寻祎梦 杨木子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