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学生会换届交接暨2017届学生会聘书授予仪式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8-04-23
 

422日上午,水土学院于水工实验楼621举行2017届学生会干部聘书发放仪式,团委书记杜洪涛及2017届、2018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2017届学生会风采展示,在ppt中汇报了各部门的工作经历、学习过程,内容异彩纷呈。其次,2017届学生会主席施文浩上台分享工作经验,并表达了对下届学生会干部的深切期望。随后,2018届学生会主席霍宏发表了自己的想法规划,并表达了对上届学生会的感谢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新旧两届学生会成功交接,施文浩将学生会的“钥匙”交在霍宏手中。交接完毕,杜书记及主席团分别为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最后,团委书记杜洪涛发言,对2017届学生会工作表示肯定,对2018届学生会提出严格要求并表示满怀期待。

此次换届暨聘书颁发仪式,总结了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展现了学生会全体干部的高素质涵养,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期待2018届学生会带领水土学院学子们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作者:杜洪涛 苏郡 寻祎梦 王青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