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2
 

421日,水土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莱芜市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本次学习旨在引导学生党员深刻理解“四个全面”的重要内涵。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臣家、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部分党员共同参与了本次学习活动。

在鲁中抗日纪念厅,讲解员的讲解和展厅的陈列物品将当年的情景进行了还原:破旧的子弹壳、残缺不全的草鞋、简陋的指挥部,显示出敌我力量的悬殊......随后的莱芜战役全景画馆,再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莱芜战役。模拟音响、模拟自然光、电动旋转看台等都给人以身临其境之感。最后,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此次学习活动,学生党员们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加强了对革命烈士精神的体悟,进一步树立了弘扬民族精神的目标意识。同时巩固了学生党员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提高学生党员对党的指导思想的认识

作者:杜洪涛 苏郡 褚洪政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