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15级水电专业举办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4-16
 

    415日晚,水土学院水电专业在12号楼208举办考研交流会,交流会由14考研成功学子主讲,旨在丰富15级学生考研经验,指引下一步考研方向。

    交流会上,成功考入河海大学的杨翔和李金丽、中国农业大学的张浩然、中国海洋大学的于延辉、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的孙凯旋和魏裕翀等同学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的考研之路,并传授他们如何了解考研信息确定目标考研经验。提问环节,到场同学们积极提问,对考研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想法以及对自己专业的一些疑惑,学长学姐们都耐心地一一解答。交流会最后,到场学子们自由交流,火热气氛感染了每一位考研学子。

    “厚积每秒之功,始得一鸣惊人”,此次交流会的举办不仅15级水电学子指明了方向,而且坚定了他们考研的信心,为下一步的考研计划奠定了基础。

作者:杜洪涛 李昂 王青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