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推荐文章
院务公开通告【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3期(第3~4周)】
发布时间: 2018-03-26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院务公开栏

  

2017-2018学年学期第3期(第3~4周)                   2018326


 

        2018326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院长刘传孝主持了会议,副院长刘经强、党委副书记傅臣家、副院长李全起、冯竟竟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高鹏列席了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贯彻落实省委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专题会议精神,回顾前两周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部署推进第四周重点工作

一、学院教授委员会届中调整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跨越发展,加强学院学术管理和决策,根据《山东农业大学学院教授委员会工作条例》规定,并报请校领导及组织部、人事处批准,学院决定于本周对学院教授委员会组成人员按程序进行届中调整。

二、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山东农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坚持客观、公平、公正,定于本周开展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三、两个重要会议

1、学校定于本周三下午(28日)3:30召开《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工作会议》,请相关人员按照通知精神按时参加。

2、学校定于本周五下午(30日)2:30召开《解读乡村振兴战略会》,请相关参会人员按照通知精神按时参加。

四、招生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招生宣传工作,吸引优秀生源,根据学校要求和统一部署,坚持“学院+部门”工作机制,加大到中学特别是优秀生源基地宣讲力度,多措并举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五、基本建设工作

积极做好岩土工程与土壤物理实验室设计施工对接和启动工作,扎实推进11号办公楼窗体改造和家具更新沟通落实工作。加强与清华大学、远大集团等机构和企业沟通交流,筹划装配式建筑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

六、国际合作办学前期调研论证工作

在用好国家、省和学校政策,在推进教师出国访学交流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基础上,加强调研论证和沟通,推动本科培养层次国际合作办学,争取2018年有实质突破。

七、2018年度财务预算工作

加强学院财务预算工作的科学性,坚持合理使用资金,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做好2018年度财务预算工作,突出重点,统筹规划,加强预算执行的科学性。

八、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做好学院学生会换届工作,优化各级各类学生组织机构优化和人员配备工作,发挥专业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骨干作用,加强家校协同,促进师生互动,做好补考后学业困难学生帮扶,开展不及格集中课程师生调研工作。

九、几项重要工作落实

1、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布局调研论证工作;

2、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东营科教基地建设等对接落实工作;

3、省委和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筹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