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推荐文章
院务公开通告【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1期(第0-1周) 】
发布时间: 2018-03-01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院务公开栏

2017-2018学年学期第1期(第0-1周)                   2018228  


        2018228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胡化坤、院长刘传孝主持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傅臣家、副院长李全起、冯竟竟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高鹏列席了会议。就新学期开学前及第一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一、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在年前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潜力,提高质量,积极调度和推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力求取得新的突破。同时,做好教育厅等科技项目申报工作。

二、学校“双代会”和学院二级教代会工作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按要求组织参加学校“双代会”,积极开展学习讨论;结合学院实际,召开二级教代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基本建设

积极做好土壤侵蚀实验室设计施工对接和启动工作,做好11号办公楼窗体改造和家具更新沟通落实工作。

四、学科、专业(群)和人才队伍建设

根据学校要求,进一步完善重点培育学科建设任务整改落实工作,根据跨越发展实施方案,做好学科团队组建和人员申报遴选工作,根据学科建设需要,进一步做好相关专业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人才政策宣传工作。积极做好专业群建设和学科建设设备参数确定工作。

五、对外交流与合作

进一步做好与邹平县水利局、日照水院等对口业务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加强联系与沟通,拓展合作渠道,促进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做好与山东省某物探单位合作对接。加强调研走访,对水利、水文、设计单位和高校的交流对接。

六、国际合作办学前期调研论证工作

在用好国家、省和学校政策,在推进教师出国访学交流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调研论证,推动本科培养层次国际合作办学,争取2018年有实质突破

七、招生专业选考科目编报工作

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要求,为推动2020年高招改革,按照要求积极稳妥、科学合理地做好招生专业选考科目编报工作。

党建和学生工作

积极做好“灯塔——党建在线”新一轮学习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积极关注全国“两会”,积极做好本科生和研究生返校和开学初相关工作,组织好教学管理和学生安全教育,积极做好学生干部培训班,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业困难学生补考准备和思想教育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