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8-01-05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水土学院于15日举办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学院全部学生党员参加此次竞赛。

赛前,苏郡老师进行赛前动员,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重要性,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路。李昂老师强调学无止尽,学生党员更要时刻保持努力学习的劲头,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严肃考风考纪,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将这种精神传达给其他同学,并落实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

赛后,学院学生党总支为每位参赛同学分发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一书,参赛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备赛,他们更加熟悉了十九大的基本内容,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认识,对以后以实际行动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悉,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水土学院学生党总支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知识性、趣味性强,受到学生的好评。

作者:杜洪涛 苏郡 王坤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