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第一届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力学竞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2-30
 

    1229日下午,第一届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力学竞赛颁奖典礼在北校区水工实验楼521举行。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水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院长及教师代表等与获奖学子共同参与了本次颁奖典礼。

在颁奖典礼上,获奖学生代表孙广坤做了经验分享,他以自身的学习经历为出发点,多角度、多层次的阐述了力学学习的技巧。随后,我院力学系尹航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水土学院院长刘传孝、教务处副处长张爱分别对本次大赛中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进行评价总结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

据悉,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水土学院承办,以笔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覆盖理论力学与结构力学两门课程的基础知识。竞赛共有来自水土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和食科学院等4个学院85名本科生参加,竞赛名次根据笔试成绩确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19人,优秀奖5人。水土学院孙光坤、机电学院彭修各分别斩获一等奖。

作者:杜洪涛 周革 褚洪政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