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开展2017级《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时间: 2017-10-15
 

    10月14日,水土学院在东校区、北校区同时开展2017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旨在加强新生对校规校纪的认识,提高自律意识,打造良好的学习风气。

    本次考试共90分钟,考核内容涵盖校史变迁、校规校纪、奖优评定等重要规定。同学们自入学以来,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为本次考试做充分准备,展示了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团委老师带领学生会主席团及主要学生干部尽职尽责,严格监考以及巡查考场,维护考场秩序,一丝不苟。

    《学生手册》考试有利于规范和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对新生的行为习惯起到一定的约束作用,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学生遵守学校纪律,规范日常行为,进而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

作者:褚洪政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