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新血液,新力量——水土学院学生会纳新进行时
发布时间: 2017-10-14
 

    近日,水土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已全面展开。此次纳新面向全体2017级新生,旨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会健康持续发展。

    10月11日晚,学生会纳新宣讲会在东校区图书楼204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学生会主席做开场陈词,并对17级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对部门现状、职能、工作等做了详细介绍。图文并茂,形式多样的宣讲会引来现场的阵阵掌声。

    14日中午,水土学院学生会纳新面试工作在东校区教学楼全面开展。此次面试由各部部长、副部长及干事担任评审,针对每位同学的具体情况进行提问,并作详细记录,力求为部门纳入最合适的人才。

    此次纳新不仅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也为其壮大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次纳新工作将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优中选优,入选成员名单将于近日公布。

作者:杜洪涛 肖潇 王坤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