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召开2016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9-06
 

      9月5日下午,水土学院于北校区213会议室召开2016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16级辅导员苏郡主持,2016级全体转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苏老师首先对转专业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能够快速地融入新的学习环境中,并且能在新的领域发挥自己的优势,提升自我能力。同时,他向各位同学阐述了水土学院近年的教学成果,并对我院的9个专业分别作出了详细的成绩分析,耐心解答了部分跨院转专业的同学提出的由于课程难度、性质不同所带来的种种问题。随后,他对“新同学”做出了明确要求,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努力成材。此外,座谈还采用民主投票的方式确定出2016级水电5班的班干部团体,以顺利开展日后的学生工作,使转专业同学尽快融入新环境。座谈会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接近尾声,苏老师对同学们寄予了祝愿和希望:“希望每个同学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一个好的未来。”

      转专业座谈会的召开体现学院对转专业学生的重视,更是对学生个人兴趣的最大尊重。各位同学会在水土学院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作者:杜洪涛 李越凡 丁文华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