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举办2015级建筑学专业水彩写生画展
发布时间: 2017-05-15
 

5月12日,由水土学院2015级建筑学专业自发组织的“屏水黟(音同一)相逢”水彩写生画展于北校区制图楼展出。此次画展共展出水彩画作品76幅,均由2015级建筑学专业师生于安徽黟县写生期间所作。

在指导老师和建筑学专业学生的共同努力下,画展获得了极大的反响,我院师生们纷纷慕名而来参观。一幅幅生动的水彩,勾勒出黟县的芳菲四月:雨水滴答、燕子呢喃、青苔斑驳、深巷幽幽……小画家们用自己的画笔将黟县带了农大,带给观展者一场视觉的盛宴。

“15级建筑学专业的学生很努力,在黟县写生的过程中进步也非常大,之所以举办这次画展,一方面是对学生的鼓励和认可,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落实我院实践活动与课堂教学相结合的教学工作安排,提高教学质量。”建筑学专业老师张丽如是说。

 

作者:  杜洪涛 肖潇 丁文华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