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举办新一届学生会交流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15
 

      5月6日,水土学院第一期学生会交流沙龙活动于水工实验楼621举办,本次交流会由水土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学生会承办,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部分部长、干事受邀出席,我院“雕刻时光”、“绿能建筑”等进入“互联网+决赛的创业团队携手信息学院“启航”、“创行”两大实力创业团队共同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首先由我院与信息学院的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一一介绍到场同学后,并表达将会继续加强两学院的合作交流,达到共赢。的随后,会议进入自由交流阶段,两学院干事就目前创新创业工作展开讨论,各抒己见,为今后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开辟新的思路。此外,活动现场还采取一问一答形式,各学院针对本院实际情况,就部门内部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展望展开积极讨论,双方纷纷提出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相互交流解答,开拓眼界的同时难题也得到了解决

      “之前工作中遇到了一些难题一直没有解决,通过这次交流会发现很多问题信息学院早已有了答案,希望以后能多办这样的交流会,让我们的思路不再局限于一个学院,而是从更多的角度来看问题。”我院创新创业部干事刘庆博如是说。

 

作者:杜洪涛 肖潇 王坤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