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17-04-17
 

    4月15日上午,水土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杜洪涛主持,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杜洪涛对我院党支部调整情况进行了通报,将原有的九个党支部重新调整为三个,介绍了各党支部书记。随后,杜洪涛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诠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有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认识。最后,会议回顾了前期“两学一做”的落实情况,强调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求。

    此次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学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刻认识,提高了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工作建设。

 

作者:苏郡 杜洪涛 王坤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