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推荐文章
毕业设计中期检查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05
 

 

各教学系:

按照毕业设计的总体进度安排,请各教学系在第8周开展本专业毕业设计中期检查。从2017年起,学校对本科生毕业设计进行查重,重复率达到30%的视为毕业设计不合格。请各专业高度重视查重,本次中期检查重点检查学生设计方案的抄袭、雷同等现象,以及各设计方案的可实施性以及进展情况。具体通知如下:

1)检查的对象:本专业大四学生,参加联合联合毕业设计的同学也参加本专业的中期检查。

2)检查的形式:采取各指导教师自查以及统一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统一检查由各系主任负责组织实施。指导教师自查、各教学系统一检查的结果请填写在每位学生“毕业指导手册”中的“中期检查”表格中,并签字。

3)学院督导组抽查:第10周,学院教学督导组会抽查各专业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情况,检查结果将在学院网站及学院宣传栏上公布。

希望各教学系高度重视毕业设计中期检查,以此检查为契机,督促学生加快完成毕业设计任务。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201745

各专业开展毕业设计中期检查通知.docx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