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清明扫墓缅英灵 碑前青年立雄志
发布时间: 2017-03-31
 

    331日上午,在水土学院团委的组织下,由学院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组成的扫墓志愿者40余人共赴泰安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革命先烈的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瞻仰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本次活动由辅导员苏郡老师带队。

    早上9,志愿者们身着校服,面色凝重,排着整齐的队伍,一路行至烈士陵园,承载英魂的英雄纪念碑巍然屹立在眼前,向人们宣读先烈们的光荣事迹。祭扫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学生会主席施文浩做简短吊唁后,全体志愿者默哀1分钟,向英魂们表示深深得哀悼。随后,学生代表先烈献花篮,全体志愿者摘下胸前的白花肃穆的尊敬的放在纪念碑,向革命先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精神致敬。

    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走进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体会他们为了民族奋起英勇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经过此祭扫革命先烈的活动,志愿者们充分感受到了英雄的革命激情,缅怀前辈们激情燃烧的岁月,有助于激发青年党员、团员的爱国热情,更督促着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作者:苏郡 杜洪涛 解秋素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