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2017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3-20
 

    3月19日,水土学院2017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于北校区12号楼111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臣家、各年级辅导员,2016届常委部长、学生党员、各年级班长团支书等学生代表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以“水悦年华”为平台进行现场直播,使广大水院同学能够随时随地地了解到大会。经过笔试共有12位优秀的候选人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竞职答辩阶段。

    大会共分五个环节:候选人述职演说、现场抽题并限时作答、现场投票、2016届学生会优秀工作部门颁奖仪式、公布票结果。各位候选人或慷慨激昂,或沉着冷静,或朴实无锋,但无一不用自己的热忱与承诺表达出对学生会服务工作的热心与自信,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大会最后,与会人员依次投票,并共同观看了学生会影集视频。随后,学院团委对2016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17届新主席团提出要求与祝愿,希望他们继往开来,充分发挥先进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学院工作,本着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思想与严谨务实的态度,在未来的工作中勇于担当,为水土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杜洪涛 肖潇 解秋素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