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我院学生荣获2016年度山东省土木建筑学会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7-03-06
 

近日,山东土木建筑学会传来喜讯,由水土学院建筑学系主任王学勇老师指导,张永超、王晗、李世贤等同学撰写的《基于城市文脉的历史街区更新研究》论文,荣获2016年度土木建筑学会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另有论文《积极老龄化视角下的智慧社区建设研究》荣获三等奖。

山东土木建筑学会是是我省城乡建设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性群众团体,是历史悠久, 规模较大、影响广泛、工作活跃的省级学会之一。该学会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发扬“献身、创新、充实、协作”的科学精神。此次论文评选加强了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工作,不仅促进了学科发展,学术繁荣,知识创新和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而且促进了建设科技人才的成长提高。

水土学院始终提倡学生全面发展,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提高自身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会更加积极地引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实践,提高学生的科研创新意识和能力,培养知行合一的科研创新人才。

作者:房红丽 神州 王晗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