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速递
推荐文章
水土学院学生会优秀部门评比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3-01
 

    2月26日下午,水土学院学生会优秀工作部门评选活动(PPT展示及交流答辩阶段)于北校区制图楼116举行,各部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各部门代表成员首先做部门工作PPT展示,依次介绍本部门常规性工作及自身建设、部门活动组织及开展情况、部门创新特色与进步以及部门新学期工作展望。随后进入答辩环节,各部门代表根据自身工作情况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评委根据PPT展示、答辩环节表现以及各部门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得出最终得分。经过一番紧张角逐,素质拓展部、新闻宣传部等八个部门最终获得“优秀工作部门”称号。

    本次的评选优秀工作部门活动,为学生会各部门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学生会部门风采得到充分展示,密切了学生会各部门的联系,推动了学生会各部门间的协作发展。

 

作者:杜洪涛 肖潇 解秋素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