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推荐文章
关于组织本科学生申报 2017 年度 SRT 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1-30
 

关于组织本科学生申报 2017 年度

SRT 计划项目的通知


为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促进学生创新活动的开展,本学期将组织 2015 级本科学生进行 2017 年度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项目的申报。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题目来源

1、学生自己提出题目,经指导教师审核确定。

2、指导教师公布题目,学生根据自己的专业知识、兴趣爱好等情况进行选择,

由指导教师审核确定学生人选。

二、项目申报要求

1、申报项目应是学生在完成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和实践环节之外,结

合所学知识,在教师指导下利用业余时间所进行的、有意义的科研和实践活动。

2、专业培养方案中规定必须完成的实践环节内容,不能作为SRT项目申请立项。

3、每个项目的主持人限为1人,参与成员最多不超过2。项目主持人或参与成员同期只能申请或参与一项。

4、项目研究时间:一年;项目结题时间原则上为 201711

三、审批程序

1、学院领导小组组织成立评审小组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2、经评审拟立项的项目经学院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后向全院正式公布。

四、说明

1、所有申报项目均需填写《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项目申请书》(版面大小16K ,可从水土学院主页——“教务信息”栏下载)。

2《项目申请书》一份务必于2016 12 12日(星期一)前交学习部,

特此通知。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二○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项目申请书(幅面,16K).doc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