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推荐文章
关于组织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 2014-11-10
 

   经研究,决定对我院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项目进行结题评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结题项目范围

已通过中期检查,预备结题的2014年度立项的SRT计划项目。

   二、拟结题项目材料准备

   (一)拟结题项目组根据实施计划、人员落实分工情况、研究进展情况等填写《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立项项目结题报告书》(在“学院网主页-教务信息栏下载使用),并附详细研究资料与结果(论文、实验报告等)材料。

   (二)申请学分奖励的项目成员填写《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结题项目学生获得学分审批表》(在“学院网主页-教务信息栏下载使用)。

   三、结题验收方式

   (一)学院成立专家组进行结题评审,组织召开项目结题答辩会,由项目主持人对项目的研究情况进行全面汇报,专家组根据项目完成情况做出是否结题的结论。未经答辩者不准予结题。

   (二)专家组根据答辩评审结果,评定成果等级(分为:优秀、良好、一般、较差四级;优秀数量原则上不超过立项项目数的15%,良好不超过25%;较差者不能通过结题评审)。

   四、材料报送

各项目主持人将“结题报告书”、“学分审批表”一式两份及附件材料于2014 年11 月21日前交至院学习部

   五、时间安排

学院将于11月27日安排结题答辩,由项目负责人使用多媒体课件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汇报内容包含主要研究内容与方法、研究结果、研究的意义、学术价值和应用前景、存在问题与建议,然后专家进行提问。

特此通知。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2014年11月10日

    附件: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幅面:16K).doc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