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学院成功举办荧光夜跑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8           访问次数: 27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帮助学生寻找有效的心理问题排解方法,5月25日晚,由山东农业大学团委主办,水土学院团委承办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荧光夜跑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于北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八支队伍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进行。在第一个环节各参赛队伍要进行“不倒森林”、“地雷阵”、“纸杯舞挑战”和“胜利摆拍”等九个团结合作趣味项目。随着活动的进行,大家相互配合,气氛渐渐活络,笑闹声不绝于耳。随后在第二个环节,学生会成员给每位同学发送荧光棒,每支队伍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整齐队伍进行环绕操场一圈的夜跑活动大家手带荧光环迈着矫健的步伐,尽情挥洒汗水,在感受跑步魅力的同时也缓解了压力。荧光点点,流动不息,构成了校园里一抹独特亮丽的风景线。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同时展示了大学生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大学生锻炼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并为今后心理健康教育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杜洪涛 肖潇 杨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