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学院召开学生社团调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19           访问次数: 20

518日上午,学院团委在北校区12号楼110教室召开学生社团工作座谈会。

辅导员肖潇在座谈会上宣读了《2019年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社团管理条例》和学院社团调整结果。经学院团委考量商议,将原有17支学生社团经合并、分流后调整为9支学生社团。随后,爱如潮水社团、行知学社社团、沐心园社团分别就自身整体情况、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做了交流分享。体育社团、岱韵艺术协会、BIM社团、阳光同行支教团、星光桌游协会、飞城动漫社等学生社团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社团的建设和活动情况,也对社团发展中需要协调和改进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肖老师对于教育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社团活动、规范加强学生社团管理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基本导向,强化社团成员思想政治教育;二是不断加强社团的制度化管理,每学期对社团进行全方位考察,筛选出能够引发学生兴趣、引领学生思想的优秀社团;三是注重内涵提升,打造社团品牌,切实围绕学生成长引导社团健康发展。

此次座谈会为学生社团之间的提供交流平台,通过相互学习好的管理经验和活动做法,促进社团的健康成长。同时,学院团委和学生会负责管理学生社团的部门通过会议了解到学生社团的真实想法和需求,为今后进一步有针对性的做好学生社团的管理、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作者:肖潇 张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