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牢记心中,文明常伴左右-水土学院召开本科生安全文明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4-29           访问次数: 12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将校园安全常识传达到每一位同学,进一步落实安全文明教育工作,五一假期前,水土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就假期安全工作分年级进行会操。

会上,团委老师将学校安全文明工作的相关精神传达给了每一位同学,并列举了社会上常见的诈骗手段,以实际案例警示同学,如网络诈骗、电话短信诈骗、兼职诈骗等。安全文明无小事,人人都需提高防范意识,同学们必须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对于宿舍及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多加留意,做到防患于未然。外出时遵守交通规则,选择安全可靠的出行方式,避免不必要的伤害或危险。

此外,学院将在五一假期前对学生宿舍、教室等场所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不安全不稳定因素,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杜洪涛 肖潇 白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