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水电三班风采展
发布时间: 2017-06-07           访问次数: 73

                                                       2014级水电3班


    2014.08水利水电专业第一次一起度过了在大学期间的第一个中秋节,每个宿舍都准备了节目,保证每个同学都积极的参与其中。班级组织发放了月饼和零食,大家在一起说说笑笑很是欢乐,没有了刚来大学时的紧张感,每个人都融入了班级的大家庭里。

    2014.10为了促进同学间的交流,班级组织了一次集体秋游,目的地是泰山脚下的天外村。通过这次秋游,同学之间的交流更近了一步,彼此更加了解,友谊更加深厚,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打好了基础。

    2015.12.20我们参加校级优良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设计大赛,经过差不多一个月的排练,我们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在这次比赛中,每一位同学都尽心尽力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大家都积极地为班级荣誉做贡献。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得到了提高,集体荣誉感也有所增加。

    2014年院里组织了消防安全演练,全体师生现场学习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水电三班同学积极参与消防演练,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班级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同学之间交流彼此的学习经验,建立一个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大家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班长也指点了我们一些学习方法,鼓励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积极带动班级的学习气氛,提高班级整体成绩。

    班级开展“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向我们传达积极思想,勤奋好学、修身养德、明辨是非、脚踏实地,督促班级同学认真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做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为社会做贡献。

    班级去戴村坝进行专业实习,我们参观了戴村坝和戴村坝博物馆,学习了有关大坝的相关知识,班级同学之间相互帮助,共同学习,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加了同学学习的热情,在专业知识的领域内更进一步。

    班级内进行的学习大讨论,班级和宿舍内互相学习,共同探讨难点、疑点,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大家积极主动的问问题,坚持不懂就问不会就学,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个人和班级成绩。

    2015.06班内组织了吃西瓜大赛,在炎炎夏日为每一位同学送去了一丝凉爽,同时活跃了班级气氛,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解放,舒缓了学习压力。同学们积极参赛,和乐融融,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

    班级开展了“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全班同学积极参与其中,认真落实两学一做。这次活动提高了班级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建立和和谐融洽的班级关系,将班级工作落实到实处,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