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环艺三班风采展
发布时间: 2017-06-07           访问次数: 22

2015级环艺三班

时光匆匆,一个学期又将过去了。日落日出间,我们已经从一个新生成长为学校不可或缺的力量。从最初的不适到后来的从容,从习惯被保护到坚持将担当谨记心头,我们在每个日夜走过,渐渐成长起来,跟自己的努力有关,同样和班级成员的努力分不开。

我班从15年9月份成立至今,努力践行着成立之初的诺言,尽量做到为大家服务。也许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但是我们也在一步步的成长着。我们的活动中,状况越来越少了,主题越来越好了,气氛越来越融洽了。我们的每一步虽不是铿锵有力的,但是是坚实有力的。我们的工作不是毫无纰漏的,但是我们是最努力的。

我们曾获百优团支部、先进团支部等称号;我们班学习绩点打到3.0以上的,高达90%。

班级聚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满满的一桌是每个班级成员劳动的成果。


餐后大家一起下棋、做游戏。

  

多彩“小生活”

本次活动我系全体成员全部参与,并积极互动,各成员之间相处融洽,大大加强了我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会尽可能的多组织这种富有意义的团活动,加强班级建设! 

天安门前有我们班级的足迹  

  

  

 丽水行

    我们15级环艺三班,是多彩的。走过南(丽水写生),闯过北(北京时间学习)。我们不仅游山玩水,进古刹,观798。还个个心灵手巧:

  

    我班还有优良的学风,我们班共20人,其中优秀学生人数9人,单项奖5人,占全班70%。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各1名。积极参与学生组织,班内学生会成员共有17名。

    我们在路上,迎着朝阳,脚踏实地,不断前行。我们在路上,秉承校训“登高必自”,践行“一学一做”。我们在路上,“逢山开路遇水填桥”。这就是我们——2015级环艺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