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水电一班风采展
发布时间: 2017-06-07           访问次数: 47

班级建设情况:2015级水电一班作为“领头羊”班级,在大学的两年里取得了不可取代的多项成就。总体来讲有以下几点显著成绩:班级学风建设优良,大一学期末有近半数同学(14人)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班级获奖学金人数在全院名列前茅;班级综合发展优良,于大一学期末荣获山东农业大学“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十佳百优团支部”等荣誉称号;班级学习成绩优良,大学生主要的任务仍是学习,大二上半学年班级学生成绩又取得了可褒可喜的重大突破,实现了GPA4.0以上3人;3.9以上共5人;3.0以上共21人的伟大进展;班级管理体制优良,同学们积极维护班主任老师和主要班干部的领导,积极响应关于“水电专业认证”的政策并付出每个水电人的辛勤努力。

          

活动开展情况:班级先后举办“放飞青春梦想,展现农大风采”等团日活动、“优良学风建设”“深入贯彻两学一做”“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等主题班会、“冬至包水饺”“班级大联欢”等趣味活动。班内多名成员利用课余时间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多人参加过“志愿者团队”“水利发展调研团队”“清明协警志愿者”等组织,并获得过校级优秀实践调查报告。曾有多名同学参加各类文艺演出,在保证成绩基础积极担任各学生组织及社团负责人。各团干部认真负责,曾获“优秀团干部”“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社会工作单项奖”等荣誉称号。

                  寒冷的冬天,我们因为包饺子活动而感到了家的温暖。

青春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邀请辅导员肖老师参加主题班会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在这最美好的年华遇到了彼此,我们万分感恩这相聚的缘分。团结友爱,水电一班的每个人都能在集体的号召下,与大家打成一片,与班级融为一体,团结就是力量,我们就是王者!

我们将时刻牢记班主任王艳艳老师的谆谆教导:“大学,首要的任务仍是学习。”在今后的道路上奋发向上,团结共进,创造出属于我们每个人的辉煌。今天,我们以水电一班为荣,明天,水电一班将以我们为荣!

无论如何,15级水电一班,我们永远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