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水文一班风采展
发布时间: 2017-06-07           访问次数: 41

    2015级水文1班团支部自从2015年9月份入学以来积极组织班级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军训时期,在学校举办的军训风采大赛中,2015级水文1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2015年9月27日,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融入大学的生活,过一个完美的中秋节,2015级水文1班团支部在东校区教学楼304组织了第一次水文中秋晚会,大家聚在一起交流感情,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

    2015年11月18日,2015级水文1班团支部在林校操场组织了第一次班级团日活动,大家通过团日活动开展了游戏,通过设置游戏促进了班级成员之间的团结互助,促进了同学们心理的健康发展。

    2015年11月22日,2015级水文迎来了本专业的第一次实习——测绘学野外实习。实习时期恰逢天气恶劣,团支部成员对大家关心密切,及时提醒大家加厚衣服,必要时刻带头代订外卖,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与大家打成一片。


    2015年12月30日,2016年的元旦马上就要来临了,团支部在这一天精心组织了水文元旦文艺晚会。在晚会上,大家做游戏,听歌,聊天,一起唱歌等。团支部成员看到班里的外省的同学可能想家哭了鼻子,便主动在晚会上设置了他们参加的游戏,通过游戏带来的欢乐减少了想家的忧愁。

    随着各科学习的深入,考试周各种考试也逐渐临近,团支部加强对班级成员的考试诚信教育,积极开展各种团会,宣扬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倡营造一种良好的考试氛围,树立诚信意识。

在2016年9月份大一学年的综合测评中,团支部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创新综合测评评选方法,使得综合测评的过程完全公开化,透明化,例如,如果某同学对综合测评的结果存在疑问,团支部将投票的票底进行保留,供班级成员内部查询自己的综合测评投票情况。测评结束之后,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2016年10月25日,团支部在实习期间开展了团日活动。大家在天颐湖岸边围坐在一起,讨论如何尽快的适应大二的学习生活,交流相互的学习方法,互相借鉴经验。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大家获益匪浅。


    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以来,随着天气的逐渐升温,各种疾病随之产生。团支部在配合学院日常检查的基础之上,积极进行专业内部卫生检查,是各宿舍在检查的过程中互相比较,形成了一种全民参与的氛围。团支部倡议大家每天将自己的宿舍的实时情况进行拍照,并将照片上传至水文专业交流群,班主任对卫生情况好的宿舍在群里进行表扬,通过这种方式,提高了大家的积极性。

除了上述班级组织的活动以外,在日常生活中,大家积极关注班内同学的心理状况,对心理存在问题的同学采取积极的引导方式,帮助同学们摆脱心理困境。

路漫漫其修远兮!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未来前进的道路上,2015级水文1班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