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水利水电工程风采展
发布时间: 2017-06-07           访问次数: 62

    我们在暑热中相遇,在秋的白月光下收获希望,在漫天飞雪里相依,又一起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朝气蓬勃、团结友爱、携手共进,这是我们16级水利水电工程二班。过去的一年里,在班主任和班委的领导下,我们共同努力,扎实稳进,在班风学风建设上,在团支部活动开展上都取得了较好成绩。


学习工作:

    我们一直深信,学生要以学习为准,经过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19名同学学分绩点达到3.0以上,8名同学学分绩点达到3.5以上。文化活动:

我们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开展“一学一做”主题班会,参加团支部形象设计大赛,同学们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合唱团比赛、交谊舞比赛、校园集体舞大赛等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多次举办团日活动,日租房聚餐,VCR拍摄等,每次活动都能全员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加强了我团支部建设,提升了团支部凝聚力。在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的带领下,经过全体同学的商讨,确定了班徽、班训、班歌等。班级文化建设逐步完善。形成了团结,拼搏,友爱的良好班风。

社会实践活动:

    倡导同学们加入社会实践活动。李硕、吴文亮等同学多次参与社会志愿者活动,取得优秀志愿者等称号。寒假中大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调研活动,走入社会,了解社会,深入社会,社会实践报告全班按时上交。

    在今后的日子里,16级水利水电工程2班将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向着更美好的明天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