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活力现 绿茵赛场展风采——记水土学院夺冠我校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17-05-20           访问次数: 53

    5月19日下午四点半,历时两个多月山东农业大学2017年足球联赛北校区足球场展开冠军争夺赛,最终水土学院以2:0战胜研究生队,捧起了冠军奖杯。

    烈日灼灼,热浪滚滚,队员们的热情依旧高涨。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声,球场上顿时沸腾起来。研究生队作为此前连续两年的冠军实力不容小觑,比赛一开始便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不断发起进攻,直逼我院球门,我院选手也提前做好了充分的防守准备,设置坚强后盾,不仅多次攻退对手的射门,成功解围,更是抓住时机,突破重围,两度将球踢入对方球门,最终将比分锁定在了2:0。

    成功不是偶然,璀璨的冠军奖杯凝聚了足球队拼搏努力不放松的精神。14级足球队队长陈文鑫说道:“这次联赛的夺冠绝非偶然,它离不开我们长期的积累,离不开平时刻苦的训练,更离不开大家拧成一股绳的那个拼劲,我们球队的每一个人都会秉承永不言弃的信念,不骄不馁,愈战愈勇,我坚信水土足球队一定会越来越好!”

据悉,本次足球联赛共有17支队伍参赛,此前,我院足球队共经历四场淘汰赛:在小组赛中一平一胜直接晋级;八进四决赛中以2:1的比分战胜农学院;四进二决赛中0:0逼平植保学院,最终在点球大赛中门将发挥神勇助球队晋级决赛。

 

作者:杜洪涛 肖潇 李越凡 解秋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