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IM工程技术中心的使用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09 浏览次数: 10

各位老师,为了维护BIM中心正常的使用秩序,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工作,促进学科发展,依据学校、学院相关管理制度精神,结合实际应用状况,针对11号楼6楼BIM工程技术中心的使用管理,特制定如下办法:

一、使用原则:仅限于本院师生使用,主要用于教学科研以及学生毕业设计,使用前按照学院相关管理制度办理使用手续,对于科研使用,请从水土学院官网下载实验室使用申请表,并由导师签字,实验管理员认可后方可入机房使用;对于教学集中辅导使用,根据实验教学管理办法,由指导教师负责登记,实验管理员认可并做好实验室日志填报方可使用。

 使用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若其他时段急用,请与机房管理老师协商。BIM工程技术中心目前由孙明霞老师负责管理,联系电话13954896468。

使用要求:

1.申请借用BIM技术中心人员(负责人)需按照水土学院规定办理相关借用手续,承担借用期间室内安全和设施管理的直接责任,其它人员未经许可不得进入。

2. 进入BIM技术中心人员要保持安静,禁止大声喧哗。

3. BIM技术中心设施按照“专人专用”原则进行管理,使用人员 “对号入座”,文明使用,离开时关闭计算机及显示器,爱护机房设备,所用电脑或桌椅出现损坏需做出相应赔偿。

4. 未经实验室管理管理人员同意,任何人不得修改计算机系统设置、拆卸和移动计算机。

5. 杜绝未经允许的外源磁盘上机,禁止在计算机上安装游戏、聊天等娱乐软件,BIM技术中心内严令禁止从事与学习无关的事情。

6. BIM技术中心内电源、服务器、网络等设备的开启、运行和关闭必须严格遵守操作规程。

7. 禁止BIM技术中心内拉接电线及使用大功率电器。

8. BIM技术中心内严禁吸烟,不得将各种食品和与工作无关的物品(例如:易爆、易燃及放射性物品)带入实验室。

9. 禁止带出BIM技术中心内的一切设备及资料。

10.BIM技术中心卫生由借用人员负责,轮流值日, “实验室开放项目记录本”由值日生负责填写。

11.最后离开BIM技术中心的人员须检查门窗是否锁好、关好。

  

 水土学院实验中心

                                              202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