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参观水利土木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0-28 浏览次数: 18

为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地学习掌握专业知识,提升大家的科学实验素质与创新能力,10月6日下午,学院组织水利、土木大类2020级新生参观了学院水利土木实验教学中心

大一新生依次参观了14号实验楼建筑材料实验室、力学实验室、岩土工程实验室、建筑环境实验室、建筑学实验室,水工结构实验楼结构大厅、水利大厅、力学实验室、水泵实验室、农田水利学实验室、土壤泥沙实验室、作物与水实验室、沥青实验室、道路实验室、桥梁与隧道模型实验室等多个实验室。参观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实验室的魅力,了解到了行业研究的最新动态。

此次新生参观实验室,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老师们耐心而细致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随后的专业知识的学习做好了准备,同学们也明确自己以后的方向,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多参与科学研究,奋斗青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