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莉到水土学院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5-23 浏览次数: 28

5月1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莉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水土学院就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学校综合考核办法开展专题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化坤首先从学院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思路和具体举措、学院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方案的基本情况和强化党员学习、加强师生思想政治素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院长刘传孝从基层党支部书记培养、师资队伍和思政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目标与措施、水利水电专业认证、本科生培养提升等几个方面汇报学院具体做法分析面临困难,并对学校年度考核办法提出建议。

   朱莉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充分肯定学院在落实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制定意识形态工作方案加强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有效做法她说,水土学院是具有自身特点的学院,学院的学科发展前景广阔,上升势头非常明显,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做出了贡献针对学校综合考核办法,要充分发挥考核评价的导向和激励作用,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调动学院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促进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今后,希望学院注重提炼和总结,加强网络舆情监管,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效果;进一步推进班主任工作制度,加强宣传工作队伍建设;结合学科特点引导师生夯实思想根基,努力形成宣传思想工作合力,构建宣传大格局,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

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围绕宣传思想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和综合考核办法等各抒己见,畅谈体会,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