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学督导组莅临实验中心考核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03 浏览次数: 37

2019年1月3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教学督导组刘燕、张晓辉等专家一行6人对我院实验中心进行考核工作。

首先,中心主任宋学东向专家介绍实验中心具体情况;然后,专家组检查实验中心及学院规章制度、实验室本科教学、实验室开放、科技创新、研究生教育等相关文件资料;接着,专家组深入学院力学结构、水利、建筑环境、建筑学等教学实验室进行现场考核指导,各实验室负责人向专家介绍相关情况,专家组仔细审阅了各实验室的实验教学大纲、课程表、实验室日志、实验室开放管理记录、大型仪器设备使用记录、安全管理情况等相关资料,并给予专业指导;最后,专家组回到中心主任办公室,就检查具体情况进行总结和通报,并现场量化考核。

专家组对我院实验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设性的指导建议。我们将在现有基础上,根据专家意见努力改进,将实验中心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更好的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