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1-05
 

13日至4日,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揭牌仪式先后在平阴一中、历城二中举行,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石维杰,水土学院党委书记胡化坤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伊始,平阴一中校长杨会忠和济南历城二中副校长李矿水对山东农业大学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业绩作简单介绍,随后共同观看了山东农业大学110年校庆纪录片,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副处长石维杰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办学情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优势学科、特色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表示山东农业大学作为一所百年老校,办学理念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成果卓越,学校将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实现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的有效衔接,共同创造良好条件,将双方合作落到实处,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仪式最后,学工处副处长石维杰与平阴一中校长杨会忠和济南历城二中副校长李矿水分别签订了建立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水土学院党委书记胡化坤与挂牌学校校长为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据悉,平阴一中、历城二中每年向我校输送大批素质全面,基础厚实的优秀生源,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往来,为更多优秀学子成人成才搭建桥梁。

作者:杜洪涛 苏郡 王坤

友情链接
中国水利部 中国住建部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 山东省水利厅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水利教育网 勘察设计研究院 无形教育专业认证系统